April 4, 2009

心酸

这个故事要从我还没中学毕业开始讲。我弟弟由于混上了一群Samseng后,就变成喜欢Lepak,穿衣穿到好像a pon一样 ,晚上夜夜才回家,patern多多,粗话更是他们的家常用语。除此以外,凡是“好料”的东西他都不会错过,也可以说他只拿“好料”来穿/吃。这种情形就一直维持到了我中学毕业。

中学毕业了的我到了“外面”继续读书,一开始还可以,一切都还好,可是久了就觉得少了一样东西。INTERNET!!!!!于是我就打听了所有Broadband 的价钱。到最后我选了P1Wimax,快 ,而且现在又在做这promotion。我那好那些资料后,就回家跟妈妈讲解,说服她。。。。。。。
当我讲到每个月要一百块的时候,妈妈突然问我“ 100块你觉得很便宜??”我顿时清醒了,对!!100块确实是不便宜。。虽然说清醒了,可是当时我心里还是有些不爽。。。。。。。几小时后,妈妈做工回来,竟然我看到了妈妈累得躺在沙发上睡得像“猪”一样。。当时,一阵心酸的感觉突然涌上了我的心头。。这让我回想起了弟弟的挥霍,妈妈的辛苦,而我爸爸也失业了。 我这样做会不会有些过分呢???。。。。那是起,我觉得我很不孝,很该死!!!禽兽!!!

这件事情让我清醒了,也觉悟了。。我出生是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不是要加重她的负担。。。。我希望我以后都不会在做这种鲁莽,不孝,禽兽的决定了。。。。。。。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well..take time to realise..we shud think properly for a long time before we make any desicion!+U...think properly...

    ReplyDelete
  3. good thinking though ...
    if i were u, i would hav killed hua xiang for doing that ... i think u should spend some time to educate him ... either in hard way or solf way

    ReplyDelete
  4. Hrm...
    Life..
    life actually make us fall on uncertainty, most of the time.

    Life is like a wheel,
    it can be up and high( good) for minute and make you drop onto the drain for a second.
    Be appreciate on what we have now,
    some people even live worst than we are...but they still can survive, this is just because of the 'believe' they hold in hand and the 'strive' they willing to ;)!

    Everything takes 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