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12

2012新年

新年了,你过得好吗?..在Italy玩得开心吗?..新年应该是很开心的日子,可是今年的新年我却感受不到那份开心....我想起去年你在中国Facetime给我...我还为了你带Macbook到外婆家等...约定的时间到了,我赌博赌到一半也停下来坐在SOFA等...Connect到了,我还到处拿着Macbook给人看...(真的是开心到) 。今年,一样的地方,一样的Macbook,一样的时间我已经不能再看到你了...前几天,看了你的Facebook,看到你过得很好心里也觉得好一些,可是不甘心的是给你幸福的竟然不是我...(你还记得天尊的话吗?它说我不会是你的老公,还有一个,我想是天尊的话灵验了。我多希望天尊的意思是说再多一个你才会找到老公,而不是多一个就是你的老公....)今天在外婆家他们买了Petaling Street Warrior的 DVD,让我想起当我在KL时你说过你跟朋友去看这部戏...或许那时就是他对你下手的时候. 这1个月我过得很辛苦...心中有无限的痛,悲伤,不甘 不懂怎么发泄.....

P/S 前几天在Facebook看到一个Quote ...请珍惜另一半,大家都是不完美,可是他选择了你,珍惜愿意等你的人(还记得那天晚上我说过,不管你的性格多么的不好,大小姐脾气,我都愿意等你,我都等了1年,为什么不能等多1年?5年?10年?只要你愿意改,我就愿意等...我实现我的诺言了,你感受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