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0, 2012

相遇

今天在Gurney的Popular看见了你,让我似乎平静的心再次的波动了起来,当我看到你的那一幕,我有一份的喜悦,当我看见他的手靠在你的肩膀时我就好像被闪电劈了一下不知如何是好...看见了你,我oiii~~~了一声,你也Hey了一下,大家很自然的走开了。这种感觉就是“熟悉的陌生人”??大家明明很了解对方,可是却不能再像以前一样的甜蜜....我走了一圈,脚很不由自主的又在绕了一圈,看见了你在柜台排队,我忍不住地望了很久,虽然很不甘心,最后我还是吸了一口气冲出了popular,直接离开了....我明白这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有可能这是我的第一次经历,所以特别疼,谢谢你给了我这个经历....(我想了想,或许就是因为我太理智,永远不会用感性的一面来陪你,让我们失去了那份应有的甜蜜,我清楚你的个性,也许就是看得太清楚了,才会造就到今天的地步,你让我明白了一份感情不可以只有百分之百的理性,理智,有时也需要用感性来对待对方才能天长地久)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个男人的样貌,我很想打电话问你,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那么的坚决的对他痴迷....就算是放弃你身边的男朋友,朋友 也要跟他在一起....可是我想了想,既然分开了就潇洒一点吧,就算知道了答案,事实还是不会改变,又何苦让自己痛苦呢...

我自己想了想:
他有你想要的高度(是你一直对我说,如果你高过我就好了,那我就可以靠在你的胸前).....
或许他有比我感性的一面?可以让你觉得像公主一般的被疼爱?而不是我一直理智,理性的对待你?
我很想知道答案,纠正我的缺点,等待你的回来
(或许这就是你厌倦了我的原因,可是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是成熟的,可是我想象的往往都没有发生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