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9, 2012

星期日

今天不懂为什么,内心觉得很空虚,很寂寞. 虽然自从你离开后,我天天都会感受到这份寂寞,可是今天特别的强烈.....让我一整天集中不了精神,提不起劲, 什么都做不好. 今天我想了好多东西,想到了很多的如果,如果我当时没有去KL,如果我能早点发觉我们的感情变了质,如果不是我叫你去TheOne读,如果...如果...如果....这样多的如果有谁能来告诉我答案呢? 虽然很不甘心可是一切的幻想到最后让我看透人生不像玩电脑游戏,可以Save/Load...对结果不满意就可以Load回之前Save的部分从新开始...

现在的我就好像只剩下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每天就只是在过日子,我好想回到之前天天睡醒载你去上课,等你下课,一起回家,放假时我煮煮饭,炒我招牌的避风塘Brocolli鸡肉块给你吃的日子....我好怀念,好怀念。我曾经想了想,觉得现在的我就好像行尸走肉,完全没有方向,没有归属感...Emo到最后,我也好像一般人一样,曾经觉得既然做人做到这样有什么意思,很想死了一了白了. 当我从房间走出去,看见我躺在床上的爸爸,我醒了,我不能那么的自私,如果我死了他们该怎办.....

这些日子大家都跟我说了很多...:
“我要争气好好把书读好不要像那么多”
“你已经离开了,我已经什么都不能做了忘记你吧”
“外面还有很多好的女生,不用担心没有女朋友啦"

我懂大家都在安慰我,而大家说的我都明白,请相信我...可是你们所说的我明白了却做不到.....我很努力的想要去忘记,可是又忘记不了的那种痛苦我又该找谁来倾诉呢?.....

P/S 这个Blog 是我唯一可以发泄,也是我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的地方....(是你溶化了我冰冷的心,是你让现在的我看感情戏都会哭,而我会保存这颗温暖的心幸福的活下去)...谢谢你。宝贝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