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13

凌晨3.30分

凌晨3.30分,宁静的夜晚,我睡不着,脑海里浮现了爸爸再生时的情景。我打开了facebook找了以前帮爸爸弄的profile,看回以前的照片。。。眼泪不禁留了下来。。爸爸!我想念你!我开始怀念以前你骂我的日子,虽然当时心很不甘,可是现在明白了要不是当初你那么严厉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我怀念看你笑的时候,怀念我们一家4口以前去云顶,一起去看戏,家里开BBQ的时候。。。。

你走了,家里剩下我们3个,我跟弟弟又要在槟城读书放下妈妈一个人在家里。有时我想,老天为什么要那么对我?我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读完书找一分工作,立个家庭,安安稳稳的过一辈子。我不想要这么“不一样”的人生。。。。

我感受到了“子欲养时亲不在”的道理,当初我对帮爸爸倒尿是多么的反感,听到他唠叨的声音是多么的不耐烦。。。。。现在这一切都消失了,我却想念爸爸了。。。。人生是多么矛盾。。。爸爸,清明节要到了,我们会带好东西去拜祭你。。希望你一路好走,你永远都会在我心中。。。多谢你的严厉才造就了今天的我!谢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