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5, 2012

愿你幸福

再过6天,我们就分手1个月了,新学期开始了,你继续忙你的Assignment我也正在慢慢的疗伤,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过得好吗?他对你好吗?心想正在热恋的你应该过得还不错..。我也觉得欣慰。..前几天发了信息给你,很开心你还当我是朋友....如果你看到这些,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放不下你,时间久了或许你的脸孔在我的记忆中慢慢的变得模糊,你的笑容我也只隐约的记得,可是我们快乐的回忆依然缠绕着我,我无时无刻都还感受到爱你的心从未改变...我好想告诉你如果有一天你选择回来我身边我会毫无条件的接受你,好像以前一样的继续爱着你,疼你,再三的苦苦哀求你留下或许会让你觉得困扰,反感,觉得我毫无尊严,没有男人气概,可是在你面前我希望能对你展现我温柔的一面,我想让你感到温暖,让你觉得自己很幸福..可是故事的发展看来是出乎了我的意料..

走到哪里,看到新的事物我会第一时间拿起电话想告诉你,可是每当我拿起电话,就让我想你已经离开了我...内心无比的酸疼,眼泪慢慢的流出来...这都是我这几个星期来必经的事情....看了以前一直穿的裤子,发觉我瘦了,最近都没什么胃口吃东西,我想起了在Gurney你一直对我说“Aiyo, 你可以不要一直拉你的裤子吗?” 我好怀念,我好不舍得....

说了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傻,我一直相信这是一个考验,让我们出去成长,过程完了我们还是会在人生的下一站相见,重聚....我希望在这过程中,你能过得快乐幸福...如果他不能给你幸福,我希望我会是那个被选中的人,可以时时刻刻的守护者你,哄你,迁就你,让你依靠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