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9, 2012

想念你

多3天,就一个月了....我无时无刻的都在想念你,可是当我想念到一定程度时,就会觉得好像缺少了什么。。想了想,原来是我失去了你.....现在你的功课很忙....我想你们应该会很少见面,这让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意识到了这次的等待不会是1个月,2个月,有可能是1年,2年或者更长....可是我还是会等着你,我每天都在想着当你回来的那天,我会是多么的开心.....我期待那天的到来....可是当我想到这,脑海中就会浮现你已经离开了我,跟别人在一起了,我只是你的朋友,就好像你告诉我的这就叫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尝试找一些事情来让自己很忙,可是你的脸庞一直在我脑海中,一直在第一位,不管什么东西都取代不了....我很矛盾...我希望你可以快乐,同时也希望你能回来我身边....我不想当你的朋友更不想当什么 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想当你的 男朋友!!几年后,我想当你的 老公!!

我写这些,是希望能传达给你知道我的心意,我没有想要中伤你的意思,如果你觉得困扰,不耐烦,打电话给我跟我说或者骂我...我随时都回抽出时间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